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市东达机有限公司

带式给料机、往复式给料机、湿式混凝土喷射机、滚轮罐耳、带式输送机用断带抓捕器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程攀
  • 电话:0537-3158691
  • 手机:18053751756
  • 传真:0537-315869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L20滚轮罐耳罐笼缓冲轮总成
新闻中心
L20滚轮罐耳罐笼缓冲轮总成
发布时间:2019-09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

L20滚轮罐耳罐笼缓冲轮总成

产品介绍

滚轮罐耳(又名滚轮导向装置)是提升容器(罐笼或箕斗)的组成部分,滚轮罐耳起导向和缓冲作用。是确保提升容器沿导轨平稳运行的关键所在。L35滚轮罐耳主要由底座、摆转臂、滚轮、缓冲器组成;滚轮罐耳结合我国矿山特点,为目前运行中的提升容器更换新型滚轮导向装置提供了便利条件。

产品特点滚轮罐耳_单轮_L25_副本

1、轮轴采用橡胶密封语机械密封相结合的组合密封方式,胶圈采用高耐磨材料,安全可靠,寿命长。

2、支架摆动销轴装有高分子耐磨轴套,使用中不产生松动现象。

3、滚轮罐耳.缓冲装置采用符合弹性体缓冲结构,性能稳定,免维护,承载能力大、运行平稳、可靠性高、寿命长、调整维修方便。

4、可用缓冲装置来方便的调整滚轮与罐道间的位置,罐道与罐耳滑动摩擦变为滚动摩擦,因此减少了动力消耗,降低了噪音,罐道和罐耳的磨损也大大降低,从而提高了罐道和罐耳的使用寿命。

5、表面防范采用镀锌刷漆新工艺,防腐防锈性能好。

技术参数

预紧力(kg):500/500

水平较大缓冲力(KN):24/28

缓冲行程(mm):12.5/12.4

使用提升速度(m/s):12-14。

联系人:程传超     手机号:17753719328(微信) 电话:0537-3206918       传真:0537-3206918 QQ:3277238596      邮箱:3277238596@qq.com